English

AC米兰甩出5000万英镑 贝哥将打破“菲戈纪录”

2000-08-01 来源:生活时报 阿浪 我有话说

本报讯AC米兰队对贝克汉姆可谓是“三顾茅庐”,上周末,他们第三次向曼联队提出购买贝克汉姆,而这次曼联队将不会像以往那样说不,他们将坐下来好好研究一下了。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这次AC米兰队准备用创世界纪录的5000万英镑(合7500万美元)来收购贝克汉姆。同时意大利人为贝克汉姆准备了12万英镑的周薪,而且贝克汉姆本人的签字费将高达750万美元。

尽管曼联队不愿失去这名中场灵魂队员,但是现在的形势的确很难再让他们拒绝这样的交易。曼联队的新主席肯尼恩是个比芝加哥公牛队老板克劳斯还会打小算盘的老狐狸。

尽管他曾经表示贝克汉姆是非卖品,但是上周在巴塞罗那主席加斯帕特要求购买贝克汉姆的时候肯尼恩暴露了自己的底牌:如果巴塞罗那肯出价4600万英镑,那样曼联会考虑。不过加斯帕特手中资金不多,除非转让里瓦尔多,否则巴塞罗那无法出这么多钱。AC米兰闻风而动,这次贝鲁斯科尼出血本,甩出5000万英镑,让曼联队上上下下都难以拒绝。

意大利RAI电视台也披露了AC米兰挖贝克汉姆的野心,它公布的转会费是1500亿里拉。

不过RAI称AC米兰甚至打算将贝克汉姆和里瓦尔多连锅端,为此AC米兰的预算为2500亿里拉,尽管巴塞罗那主席加斯帕特已经决定给里瓦尔多大幅加薪,但是仍然无法和AC米兰队最新开出的加码相比。看来,贝鲁斯科尼不甘在市场上看着皇马呼风唤雨,而AC米兰的连续大动作也表示了他们要在新赛季崛起的雄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